校友会
院长致辞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会  院长致辞
 

尊敬的校友:  
您好!
    沈阳师范大学从1951年创建以来,走过了艰苦曲折而又辉煌灿烂的历程。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和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外国语学院已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传统与文化,在辽宁省乃至东北地区享有良好的社会与学术声誉,为国家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外语教育专家、著名的学者、翻译家、外交官、企业家和高层管理者,为辽宁省各高校和基础教育输送了大批合格的外语教师和外语教育管理者。
    母校的历史,母校的成绩,凝注了你们的心血;母校的辉煌由你们的业绩辉映;母校的未来更寄托着你们诚挚的祝福。雄关漫漫,隔不断母校的思念,时光飞逝,抹不淡同窗的情谊。“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校友永远是我们忠实的朋友,母校永远是您温馨的家园。
    今夏五月我们即将迎来母校的60周年华诞!外国语学院诚挚地邀请您回家,共庆盛诞,睹旧物叙旧情,重温美好的青春岁月;观新貌联新谊,共绘未来发展蓝图。
今特制专函,诚邀您出席庆典及各类活动,与全校师生共庆盛会。如蒙应邀,请以回执告知,以便安排接待等项事宜。如不能亲临,请将贺电、贺信、捐赠等惠寄学院办公室,或电话、传真告知。
祝您身体健康,事业顺利!期待与您相聚母校!
    专此诚邀。

2011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