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实验室常用功能操作说明
发布时间: 2010-11-14 浏览次数: 3

一、教师准备工作
1.合上墙壁电源总开关。
2.按教师主控台上电源开关“电源/OPERAT”键,打开主机电源。
3.学生开学生桌机器电源。
4.教师按“清除/CLEAR”键。
二、教师讲解功能
1.教师按“MIC MIX”键。
三、教师主录音机、DVD、笔记本电脑的播放功能
1.全体学生聆听教师主录音机、DVD、笔记本电脑上播放的内容。
(1)用录音机播放,按“节目输出/PROGRAM OUT”中的MTR1键或MTR2键(按键灯亮)再按“节目监听/PROGRAM MONITOR”中的MTR1键或MTR2键(按键灯亮)。
(2)用DVD播放,按“节目输出/PROGRAM OUT”中的MTR3键(按键灯亮),再按“节目监听/PROGRAM MONITOR”中的MTR3键(按键灯亮)。
(3)用笔记本电脑播放,按“节目输出/PROGRAM OUT”中的MTR4键(按键灯亮),再按“节目监听/PROGRAM MONITOR”中的MTR4键(按键灯亮)。
三、对讲功能
1.教师与个别学生对话可传给全班学生
(1)按“示范/MODEL”键(按键灯亮)。
(2)再按主控台面板上的“坐位”键,“坐位”键灯亮即可对讲。
(3)对讲完毕按“清除/CLEAR”键。
四、下课退出
1.按“电源/OPERAT”关闭主机电源,主控台彻底断电后再关闭墙壁上的总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