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伊尔库斯克国立师范大学
发布时间: 2011-11-10 浏览次数: 1

俄罗斯伊尔库斯克国立师范大学

伊尔库斯克国立师范大学拥有在校教职员工800余名,其中包括15个博士,27个研究生,19位教授,副教授30位和5名助教。

伊尔库斯克国立师范大学设有专门为留学生提供帮助的留学生办公室,该校还有完善的硬件设施,医疗中心,足球场,游泳馆,学生宿舍。使得学生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充分的休息和锻炼。

伊尔库斯克国立师范大学 - 专业设置

伊尔库斯克国立师范大学在俄罗斯教育部的指示下按照全日制教育体系设立了以下专业:法学,哲学,体育教学,学心理咨询教育,组织心理学教育,历史,数学,体育教育,计算机教育,哲学,社会教育,科学教育,环境,化学,社会经济学法律,历史和政治,科学教育,经济,语言学,文学,俄罗斯语言文学,翻译(俄语-英语、法语-英语、德语-英语、西班牙语-英语),生物。[1] 

伊尔库斯克国立师范大学 - 特色

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始建于19181027日。它的创建标志着西伯利亚和远东地区高等教育的开始。创建后该大学很快就成为从叶尼塞河到太平洋海岸地区的教育、科研和文化中心。

 

    现在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已成为一个重要的自然科学和人文学科的教育机构。教学体系包括6个科学方向:科研部分,4家科研所(应用物理、石油-煤炭化学合成、生态、区域社会科学研究所),新信息技术中心。

 

    现有18000名在校生,50个学习专业和方向。每名学生都有机会在世界着名的科学家的领导下从事科研工作。 

自该校毕业的专家达7万人,其中有来自蒙古、中国、非洲和阿拉伯国家的学生1079名。目前,有来自27个国家的300名留学生在该校就读。大学院系:学院:贝加尔国际商务治理学院;数学、经济和信息学院;法律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系:土壤生态系;地理系;地质系;历史系;国际系;心理学系;服务与广告系;哲学与新闻系;体育系;化学系;教研室:综合教研室;军事教研室;水资源教研室;俄罗斯历史和政治教研室;体育教研室;哲学教研室。

官方网址:http://isttu.irk.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