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聘任仪式优秀运动员代表发言稿——2010级英语5班刘琳
发布时间: 2012-10-21 浏览次数: 3754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很荣幸能代表全体运动员站在这里。在刚刚过去的金色九月,我校举办了第八届校级运动会。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本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我院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回想比赛的日子,阴雨浇不息运动员拼搏的勇气,烈风吹不散大家的热情。因为肩上扛着同样的使命和责任,心中拥有同样的目标与梦想,所有运动员都从互不相识的陌生人成为了相互鼓励相互扶持的战友。我们凝聚在一起,团结在一起,拼搏在一起,冲过终点线的那一刻我们是幸福的,因为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成绩,还有集体的荣誉和力量。

在这两天里,我们还可以看到不辞辛苦,和同学们同喜同忧、并肩作战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他们不仅在赛场上拼搏,统筹和规划整场运动会,还给予所有运动员最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所以,在这里我谨代表运动员向所有为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领导老师以及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作为一名普通同学,肩上虽然没有学生干部的担子,心中却有着对学院的热爱。两年前,当我还是一名大一新生的时候,我就代表学院参加了校级运动会。当时的我只是把参赛当成一种任务,而两年后,我已然把为学院争光当成了一种责任。

参加学生活动,从个人角度来说,是一种历练,也是丰富人生经历的过程。在大学生活中,我们要学习的不仅仅是书本知识,还要学习如何更好的在这个社会生存下去。学生活动就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在这里我们可以发掘出无限的潜能,也可以学习到待人接物、为人处事的方法,最重要的是,它可以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培养我们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受用一生的财富。

从集体角度看,没有个人力量的汇聚就不会有集体的强大。我们都是外国语学院的一员,在学院的教育和庇护下成长,无论你是学生干部还是普通同学,也无论你的年纪高低,都有义务在学院需要的时候站出来,为学院的荣誉而奋斗!

校运会结束了,虽然两天的时间很短,不足以让我们挥洒激情,展示青春,但两天的时间足以记载一种精神,传承一种动力,学习一种责任。我们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校运会体现的永不服输、团结拼搏的精神发扬光大,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创造出新的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