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我院2005届毕业生、共青团鞍山市岫岩县委会书记李帅校友
发布时间: 2012-11-06 浏览次数: 2536

十一月的沈师金叶飘落,秋景怡人。在这收获的季节,我校成功举办了沈阳师范大学第二届校友高峰论坛。

    2012113日,沈阳师范大学第二届校友高峰论坛在我校国际商学院会议厅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校友们的热烈响应,我校邀请到多位在各自岗位取得丰硕成果的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校友回到母校,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

在活动中场休息的间隙,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实习学生记者对共青团鞍山市岫岩县委会书记李帅校友进行了简短的访问。在采访中李帅书记表示,沈阳师范大学的教学质量非常高,外国语学院又是学校的一流学院,因此,能够考入沈阳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一直是他学生时代的梦想,如愿后的他也十分珍惜在这里的学习机会。时隔七年,再次回到母校,李书记对学校巨大变化感到欣喜的同时也叮嘱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一定要把握美好的大学时光,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在谈到这几年工作的最大体会时,李帅书记提醒同学们要感谢沈师的校领导和老师为我们提供的良好平台,希望同学们在这次论坛后能有所感悟,有所收获。

采访的最后,李帅书记再次叮嘱在校的同学和即将参加选调的大学生要沉下心来,切忌浮躁。刚刚走出校门,到了新的工作环境学生们可能会有失落感,但要时刻保持谦虚,多与基层的群众百姓接触。

李帅书记的话语朴实无华,却又饱含深情。相信在他的鼓励下,沈师大外语人一定会再接再厉,为学院和学校创造新的辉煌!


 外国语学院2005届毕业生、共青团鞍山市岫岩县团委书记李帅校友正在接受采访                                              

                                                         2012113

                                                           外国语学院

                                                           团委学生会

                                                         大学生记者团

                                                    拟稿人:孙欣茹

                                                    校稿人:李健姣

                                                    审稿人: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