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我院2007届毕业生、沈阳市沈河区发展改革局科长王爽校友
发布时间: 2012-11-06 浏览次数: 2834

113日,沈阳师范大学第二届校友高峰论坛在我校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论坛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实习学生记者对我院2007届毕业生、沈阳市沈河区发展改革局科长王爽校友进行了采访。

王爽科长毕业于2007年。阔别5年再次回到母校的她坦言,母校的变化巨大让人欣喜,新校址的建设让人觉得特别震撼。她看到现在的沈师,看到校园内年轻的学弟学妹们不由地回想起自己的大学生活。

谈及母校,王科长似乎有说不完的话,但是说的最多的还是对母校的感谢。从大学生活到初入社会,再到工作后的生活,每一阶段她都感受颇多。这五年,她一共经历了四个部门三个岗位。最可贵的是她能在不断变化的职位中保持一颗平常心。她强调,在工作岗位上要沉下心来,不浮躁,不骄傲,即使在基层岗位上也要踏实肯干。

采访的最后,王爽科长建议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和即将选调的同学们充分把握在校时光,从各方面充实自己。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并锻炼自己的能力,在学校中成长,在工作中成熟。

采访虽然结束,但王科长的话却给了我们深深的启迪。相信有了这样优秀的校友做榜样,外国语学院的明天必会更加辉煌。

外国语学院2007届毕业生,沈阳市和平区发展改革局科长王爽校友正在接受采访

                                                    2012年11月3日

                                                         外国语学院

                                                         团委学生会

                                                        大学生记者团

                                                   拟稿人:辛诗梦

                                                   校稿人:李健姣

                                                   审稿人: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