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会议今日上午闭幕 将通过提案审查报告
发布时间: 2013-03-12 浏览次数: 1

中新社北京3月11日电 12日的两会日程,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会将是最大看点。预料,新任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将对政协工作首次发表系统看法。

 

        俞正声当选新一届政协主席

按照大会日程,12日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大会休息。但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仍有两个看点:一个是12日上午10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有一场记者会,贵州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将就“欠发达地区如何同步实现小康”的相关问题答中外记者问。

另一个是,16时30分,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将组织中国人大网、人民网、中国新闻网等12家网站,联合举办主题为“连任代表谈依法履职”的网络访谈。届时,将邀请王波、戴仲川、宋心仿、郭建华、陈舒5名全国人大代表,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12日上午,为期9天的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落下帷幕。闭幕会将通过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完)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