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中天世纪能源有限公司招聘秘书兼英语翻译
发布时间: 2014-05-20 浏览次数: 7

1、公司简介:
           辽宁中天世纪能源有限公司主营能源投资,开发与管理的省属的最大的能源企业之一。作为辽宁省能源安全保障、能源投融资、推进新能源和能源新技术发展平台, 公司着力打造新能源,天然气,易燃危化品等业务板块。
           近年来,公司先后在辽宁省各市建立了天然气加气站,并与中石油、中海油签订长期共同发展战略。拥有中石油灌输气体每年1.28亿立方。计划在辽宁省内建设20万LNG液化工厂一座。
           未来,公司将以“打造一流能源上市公司”为愿景目标,秉承“厚德重责,敦行致远,和谐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实施大能源及适度多元化战略,加持实体运营与资本运作相结合、内涵式发展与外延式扩张相结合的双驱动发展模式,立足辽宁,点扩全国,大力发展天然气和易燃危化品业务;稳健发展新能源、天然气业务;实施天然气、新能源向产业链的上下游延伸,形成以天然气为核心的能源板块和适度多元化板块间的有效战略协同和利润支撑,科学发展,奉献能源,为社会、股东、员工创造持续价值。
2、应聘人员工作职责:
           1)经理出国时,负责全程翻译
           2)负责经理在国内的衣食住行
           3)完成经理交代的其他任务
3、应聘人员职位要求:
           1)英语口语流利,至少CET6或者TEM4,保证经理国外交流无障碍
           2)形象气质端庄得体,脾气温和,善于接人待物
           3)诚实、谦逊、积极、勤奋、高度负责
           4)本科
           5)全职
 4、薪资待遇:
           1)职位月薪:2500-5000元/月
           2)工作地点:辽宁省&国外
           3)提供五险一金
           4)提供食宿
 5、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五马路181号泰宸商务大厦A座13楼(阜新银行所在楼2号门进)。
           联系电话:15940103969。
           联系人: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