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刘佳莹同学在首届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4-05-23 浏览次数: 14

外国语学院2012级英语专业刘佳莹同学参加2013年首届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进入全国前十名(包括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九所高校),是辽宁省唯一获得全奖资助赴美国参加2014年暑期“国际教育人才培养实习计划”免费名额的学生。201448日全国公开发行的《育才报﹒大学英语综合版》第15版整版专访了刘佳莹同学。

2013年首届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中,全国共有22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近300所高校的30,000多名大学生报名参赛。经过美国斯坦福国际研究院(SRI)英语口语测评,最终只有5%的参赛选手获得一等奖,10%的选手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在本届大赛中共有83名学生参赛,其中1人进入全国前十名,5名获得全国一等奖,22名获得全国二等奖。

    大赛组委会为奖励本届大赛的优秀选手,对获得大赛前十名的参赛选手给予免费参加20147月在美国进行的“国际教育人才培养实习计划”的机会。该实习项目为期30天,全部费用达49000元,大赛组委会将承担全国前十名录取选手的全部实习费用;对获得一等奖的其他选手,大赛组委会将承担选手在美期间实习的50%费用,只由选手自行承担在京培训和在美实习期间的剩余50%费用。

外国语学院

201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