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孚教育集团招聘
发布时间: 2014-06-05 浏览次数: 6

        艾孚教育集团(EduFirst),由马来西亚杰出成就华人黄永健(Anthony Wong)先生于2006年创建,集团总部坐落于风景怡人的马来西亚森美兰州汝莱(Nilai)大学城内。集团致力于教育信息咨询、教育资源整合优化、国际教育交流等,是一个专门从事于中国与马来西亚, 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等文化教育交流的国际化机构。多年来与亚洲多所高等院校、教育机构和企业建立了多种合作关系;下设艾孚国际教育咨询公司、艾孚国际教育培训中心等。艾孚英语,隶属于艾孚教育集团(EduFirst)旗下。2010年由专业团队结合美国优秀教育理念,同时与Cambridge(剑桥),Pearson(培生),Oxford(牛津)等多家知名教育机构展开深度合作,在中国大陆成立首家主要以专业出国英语,少儿英语启蒙培训为主的机构。艾孚英语经过短短几年的迅猛发展,在沈阳大东区、沈河区、皇姑区已先后拥有3家分校,中国地区总部位于沈阳大东区,其余各所分校均位于所在城市的黄金区域。并且在马来西亚和全球各大城市已建立20余所分校,本中心是专注致力于英语培训、语言培训、英语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教育研究、潜能研究等领域的国际化信息服务机构。中心总部位于大东区,中心课程包括沈阳少儿英语启蒙 、沈阳少儿外教口语、少儿英语培训、沈阳出国留学培训等。中心由中美籍教师组成,师资力量雄厚,健全的教学体系、注重培养学员英语思维、自主的学习计划、可根据学员自身需要定制个性化课程;沈阳英语培训中心高端教学环境,外方投资,颠覆式教学方式,目前培养的数百名学员已遍布全市各大中小学,打造中美文化的桥梁是我们的使命。让孩子爱上英语是我们的宗旨! 让英语成为孩子的第二母语是我们的目标!

        招聘职位:英语教师(若干)、市场专员(若干)、课程顾问(若干)客服(若干)、校长助理(一名)。

        薪资待遇: 1、教师:试用期期间底薪1200元,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1500元(含五险),课时费40元/节。 2、课程顾问、客服、市场专员:试用期期间底薪1500元,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1800元+提成(含五险)。

        联系方式:毕业生辅导员 赵颖 024-86592423 详情请见毕业生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