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4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6-13 浏览次数: 6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学校定于6月23日(周一)上午8:30,在星晔会堂举行2014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请学校党政领导,二级教授及特聘教授代表,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教学教辅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全体2014届毕业研究生、本科生和留学生按时参加。
  相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学院于当日早8:00组织毕业生入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请与会的领导和来宾于8:20前到达会场;
  2. 请学校领导、二级教授及特聘教授代表、各学院院长着导师服并在主席台就座,于8:20前到星晔会堂贵宾室穿戴导师服(校领导和二级教授、特聘教授的导师服由学位办公室负责准备,各学院院长导师服由各学院办公室负责准备)。
  3. 为保证今年毕业典礼顺利进行,请各位与会人员根据通知要求准时参会,自觉维护会场秩序,不得提前退场。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调至振动状态。
  此外,为满足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收看毕业典礼盛况的要求,学校开通了毕业典礼校园网络直播系统,校内外人员均可登陆我校校园网中文主页(www.synu.edu.cn),点击进入“沈阳师范大学2014年学生毕业典礼直播”栏目即可收看到毕业典礼的同步直播。请各学院通知全体学生,并转告学生家长届时收看。
  特此通知。

                    校务办公室
                    学 生 处
                    研 究 生 处
                   2014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