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在我校2014年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团体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时间: 2014-12-03 浏览次数: 2

喜    报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广大青年教师教学整体能力的普遍提升,搭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和教学经验的交流平台,我校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团体赛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于11月29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团体赛的决赛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后,计算机与数学基础教学部、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科信软件学院等4支代表队从17支团队中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最后,经过全天激烈的角逐,由副院长吴琼教授作为指导教师,英语一系王亮、历娜,日语系马保彪等三位青年教师组成的外国语学院代表队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为学院再次争得了荣誉。
    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能够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发扬学院精神,激发自身教学工作热情,努力钻研课程设计,切实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最终形成全院上下重视教学、潜心教研的良好教学氛围。 
 

外国语学院
2014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