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八届“外研社·京东杯” 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东北赛区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5-04-22 浏览次数: 18

                            我院学生在第十八届“外研社·京东杯” 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东北赛区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第十八届“外研社·京东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东北赛区总决赛4月18日至23日在辽宁大学举行。我院2012级英语师范专业刘佳莹、李婧两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在东北三省及内蒙古地区50余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季军。本次大赛冠亚军分别为辽宁大学和东北师范大学。
    本次大赛于18日拉开帷幕,50余支代表队首先进行了小组赛,在比赛中我院选手分别战胜了大连外国语大学、东北大学等十多所高校代表队,成功晋级12强。在12强排位赛中,我院选手凭借优异表现夺得东北赛区季军,与辽宁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一道荣获特等奖。根据大赛规程,我院代表队将于5月18日至25日与其它11支队伍一同代表东北赛区到北京参加第十八届“外研社·京东杯”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
    学院针对本次大赛专门成立了辩论指导小组,我院两位选手在他们的悉心指导下,在比赛中沉着应战,稳扎稳打,凭借着清晰、敏捷的逻辑思维和广泛的知识积累,展示出了较好的语言驾驭能力和较强的应变能力,体现了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综合实力。希望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发挥水平,为学院、学校争得荣誉。


我院代表队成员刘佳莹(左)与李婧(右)在大赛现场

外国语学院

2015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