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邀请原教育科学学院刘兆伟教授来我院做关于中国传统儒学文化的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5-10-08 浏览次数: 0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为更好地落实和推进校党委关于《沈阳师范大学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和“十个一”党建工程要求,将外国语学院“十个一”活动落到实处,取得效果,2015年9月,学院邀请原教育科学学院二级教授刘兆伟老师来我院为全体中层干部做关于《中庸》和《大学》的专题报告。外国语学院院长闫怡恂教授、党总支邵学军书记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及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
    刘兆伟教授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中国传统儒学文化的研究,发表和出版了多部关于中国传统儒学文化的论文和著作,在中国传统儒学文化的研究领域有着独到的见解和深厚的学术造诣。受外国语学院的诚挚邀请,刘兆伟教授为我院全体中层干部深入浅出的解析了中国传统儒家文化经典著作《中庸》和《大学》。
    此次报告持续了近2个小时,报告的最后闫怡恂院长做了总结发言。闫怡恂院长对刘兆伟教授此次受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勉励在场的全体中层干部,今后在工作中要脚踏实地,戒骄戒躁,认真领会此次报告的精髓精华,将学习收获应用到平时的实际工作中去,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