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审查大会
发布时间: 2015-12-07 浏览次数: 3

    11月24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接收新党员审查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艳彪老师,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帆老师,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审查对象为韩雅慧、孙炀坤、丁荧、金珊四位同学。这四位同学学习成绩突出,工作能力强,积极参加各项赛事及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是13级学生的典型代表。
    审查大会上,四位审查对象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个人情况,并深刻的谈了个人对党的认识,介绍了个人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入党介绍人根据实际情况做了介绍,党员也针对四位同学的优缺点发表了意见,支委会汇报了对四位同学的考察意见,与会正式党员通过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积极分子代表就了参加入党审查大会的体会进行发言。
    大会最后,张帆老师和王艳彪副书记分别进行了总结讲话。张帆老师对四名新发展党员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提出了两点希望,指出要重点打造两个方面的结构:一在知识结构方面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二者并重,综合发展,为未来打下坚实基础;二在能力素质结构方面要注重执行力、创新力和协调力的培养,从而使学生党员完善个人发展,并能够对其他同学产生辐射作用。

    王艳彪副书记对与会党员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在政治纪律上要稳如泰山,时刻与中央保持一致;在思想上要固若金汤,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上要出类拔萃,利用好业余时间,有效提升成绩;在生活上要卓尔不凡,追求卓越,做人温文尔雅,发挥党员旗帜作用,不断传递正能量,从而带动全年级、全院的优良风气。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2015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