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邀请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高级招聘经理金鹰老师来我院讲座
发布时间: 2016-03-12 浏览次数: 10

为了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外国语学院联合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举办了此次有实用价值的讲座。主讲人金鹰女士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高级招聘经理,她的演讲生动有趣,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为大家讲解简历制作、面试等技巧。

首先金经理讲述了简历的制作。比如:简历需用A4纸,不用正反面,最好不超过两页纸,简历照片为一寸彩色版。不真实的经历不要写,联系电话是必要的,若有实习或工作经历,则写明时间段和任职情况。切不可加太多形容词的描述。英文简历每段以动词开头,例如:developed the training…,切记不可有错别字,否则会给对方留下不专业的印象。

接下来金经理讲解了面试时的技巧和需要注意的问题。去面试前要做些准备,比如英文版的自我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等。另外,面试时着装注意大方得体,面对面试官要调节好自己的情绪,不要有负面情绪。回答问题时要做自己,不要去扮演一个完美的形象。

金经理此次从自己经验来讲述的这些实用的面试技巧和简历制作,使参加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相信定能给同学们未来的职业选择有所裨益和启发。

 

 

             金鹰经理为研究生讲解面试时注意事项

 

       外国语学院领导及教师与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外国语学院

201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