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4-22 浏览次数: 1

    4月22日上午8:00,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全体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同学积极发言,对自己这一年的学习与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了自己的自进入研究生生活以来,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感悟。首先,在学习上,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不断深化,对自己所学的领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专业水平与本科时期相比,也进一步提高了,也加深了自己对理论知识的了解。同时,同学们也发现了的不足之处,针对不足之处,同学们也想办法积极克服。其次,生活上,和班级同学相处融洽,老师,同学相互帮助,班级氛围良好。工作上,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之后,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支委会与学院总支换届投票。
    大会最后,施歌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以后能更加配合学院各方面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也希望学生党员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发挥作用,提高自己,争取成为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的先锋模范,为其他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总结之后。全体党员同学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