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4-22 浏览次数: 1

    4月22日中午12:00,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全体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王艳彪,研究生辅导员老师施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秋楠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党支部书记赵秋楠首先像学生党员传达了深度学习毛丰美同志的优秀共产党员的作风,以学习毛丰美同志的精神为贯彻的目标,深入到学习以及工作的各个方面。其次党支部书记从争当表率,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团结友善,勤俭自强;组织建设工作稳步推进这三个方面系统梳理了支部工作,并希望学生党员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起着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接下来,支部学生党员依次发言,学习毛丰美同志的感想,结合个人实际,总结了入党以来自身的进步,以及个人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方面的成绩与不足。之后,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支委会与学院总支换届投票。
    大会最后,党总支王艳彪副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学生党员应进一步围绕党中央“两学一做”活动展开深入学习,党员应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政治修养,认真学习党规党章,遵守党的秩序,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掌握党中央的新理念新思想,并做按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习并弘扬毛丰美同志的工作作风,时刻起到表率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