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4-28 浏览次数: 1

    教工第五党支部于2016年4月28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与会人员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学刚、副书记王艳彪、兼职组织员赵颖,第五党支部党员。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璐老师主持。王璐老师代表支部向总支和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3年来的工作情况,接下来支部党员立足岗位进行了自我总结,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以及思想状况。

   王艳彪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基层换届选举的通知要求。汪璐老师主持进行了教工第五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改选和外国语学院第六届总支委员会候选委员推荐工作。 最后彭学刚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彭书记肯定了教工第五党支部过去3年为学院中心工作做出的贡献,向全体党员传达和布置了学校“两学一做”活动的要求,希望党员教师在过去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把“两学一做”落实到教学和科研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