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16-06-08 浏览次数: 3

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提出以创建“优秀毕业生党支部”为载体的“共产党员先锋工程”。半年来,广大毕业生党员强化学习,争当先锋,积极争创优秀党支部。
2016年5月25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彭学刚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彭书记指出,大学生党员应充分发挥自身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理论学习,要知道“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这次党课让学生党员在毕业之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毕业生党支部先后组织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帮助低年级同学解决考研复习中面临的困惑;举办了“教师编考试指导”,提供更多的复习技巧和面试经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21日,我校举办了“中外友好学校教育国际化研讨会”,有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22位校长参加此次会议,我院选派了以毕业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为主体的14名志愿者为此次论坛提供语言服务,为大会的顺利进行作出了贡献。
“两学一做”是对学生党员提出的时代要求,广大毕业生党员将牢记母校嘱托,争做优秀党员,向建党95周年献礼,为沈师争光,为党旗增辉。

 

彭学刚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参加“中外友好学校教育国际化研讨会”的学生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