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名著-写名著-演名著”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6-23 浏览次数: 0

616日,翻译和英语专业联合举办的“读名著-写名著-演名著活动在汇文楼312313314举行。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英语一系主任张若昕老师主持,2015级英语和翻译专业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来。

张若昕老师对活动流程进行讲解

活动正式开始由张若昕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活动的第一阶段,由英师一班的同学们表演了外文短剧灰姑娘,演员们用流利的英语演绎了灰姑娘的故事,无论是温柔的灰姑娘,优雅的王子还是恶毒的后母,坏心的女儿每一个角色都演绎的淋漓尽致,观众们的观看也很认真。

同学们表演经典名著

活动过后张若昕老师对这次活动进行点评,她肯定了今天每一个演员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并且认为这是一个锻炼学生专业能力的良好途径。张若昕老师对于演员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认为女主角仙格瑞拉可以刻画的更可怜,与王子之间的对戏可以表现的更加深入,情感更加激烈,这样效果会展现得更加完美。同时观众们也对演员的表现提出了一些相关建议。

接下来,活动进入了第二阶段,张若昕老师提出让大家自行分组,选名著,并未同学们推荐了一些适合同学们表演的名著。同学们也投入到了激烈的讨论之中。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最后,张若昕老师为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参与到演名著的活动中,从而在提高自身口语能力的同时丰富课余生活。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都刚刚大一,对他们来说,未来学习的路还很长,在他们的辛勤播种下,外国语学院未来的风景一定会更加美丽!

2016616

外国语学院

团委学生会 大学生记者团

拟稿人:王琦

校稿人:金文琳

审稿人: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