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大梨树村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6-10-24 浏览次数: 2

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大梨树村参观学习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相应“学习毛丰美,实干促振兴”的号召,10月15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赴凤城市大梨树村参观学习。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毛丰美同志的“干”字精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在学院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中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参观学习期间,党员干部观看了毛丰美同志专题纪录片《丰碑》、参观了毛丰美先进事迹陈列馆,深入体会毛丰美同志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在“干”字文化广场、大梨树村现代农业采摘示范区等地,全面了解了大梨树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光辉成就,现场感受了大梨树人苦干、实干加巧干的“干”字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学院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毛丰美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树立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全面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