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部署落实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和党费收缴工作,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16-11-02 浏览次数: 3

       2016年11月1日,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和党费收缴工作。会议由王艳彪副书记主持,彭学刚书记做了专门部署。
    彭书记首先解读了学校《关于组织关系排查的工作通知》,强调了排查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就之前开展的准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破解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彭书记要求:第一,要给毕业生党员提供尽可能的方便,不要因为组织关系排查影响毕业生的工作和生活;
    第二,每一年都要安排专人负责,排查工作要做好记录,全程留痕;
    第三,对于2015年之后毕业的党员要有回执,2015年之前毕业的党员可以开具证明;
    第四,对于一直没有落实组织关系的“口袋党员”是这次排查的重点,要摸清情况。

    然后,彭书记了解了各党支部关系党费收缴工作的进展,就外出学习党员教师的党费收缴等问题给出了具体工作意见。

    最后,彭书记要求各支部落实每月一次党日活动,要求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要求,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开展党日活动,要求支部书记结合“做合格党员”给支部党员上党课,并再次强调了支部规范化建设问题。要求支部加强档案建设,根据支部规范化建设自查表逐项落实支部建设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