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2-13 浏览次数: 0

全院党员: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于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会议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制定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修订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为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联合教育技术学院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为全体党员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6年12月15日(周四)下午2:50(七八节课时间)
二、地点:校部四楼大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学院总支成员、支部书记、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
四、相关要求:
1. 要求全体党员务必参加,七八节有课的教师需向所在支部书记说明情况,其他需要请假的教师要与总支书记请假,获批后报告支部书记。请各支部书记将出席人数及名单于12月14日下午四点前上报到组织员赵颖老师处。
2. 报告会后,请各支部结合本次理论学习,按照学院“两学一做”提出的“先锋工程”的目标,认真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引导党员对照各自职责,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