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时代下的翻译 ”高层论坛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17-05-10 浏览次数: 9

尊敬的各位专家学者:

    您好!为进一步促进中国翻译学学科发展,尤其是对大数据时代下的翻译新发展进行深入研讨,中国比较文学学会翻译研究会、中国翻译协会翻译理论与翻译教学委员会、教育部全国 MTI 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东方翻译编辑部联合主办,沈阳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大数据时代下的翻译”高层论坛会议将于20171013日至16日在沈阳召开。鉴于您在翻译研究及翻译教学方面的成就,大会组委会盛情邀请您莅临沈阳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广大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相关论题!

    附件是此次会议邀请函和回执,请各位查收并填写会议回执,于2017926日前发回执至会议专用邮箱zbyanjiuhui@126.com,以便会务组统计人数安排食宿等事宜。会议1013日报到,14-15日开会,16日上午文化考察或可离会。会议收取会务费1000元,研究生凭学生证减半,报到时交会务组,会务组将开具正式发票。参会人员的往来交通费、住宿费等费用自理。

    感谢大家对会议的支持和厚爱,期待与您10月相聚沈阳!

    祝好!

中比翻译研究会会务组

 

附件:

“大数据时代下的翻译”高层论坛邀请函

“大数据时代下的翻译”高层论坛参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