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习近平发展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理论的新成果》专题辅导党课
发布时间: 2017-07-09 浏览次数: 4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要求,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 2017年7月6日(周四)下午1:00学院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福岩教授在信息技术中心231会议室为全体党员上了《习近平发展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理论的新成果》专题理论辅导党课。
    学院总支成员、支部书记、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专题理论辅导党课。之后,各支部结合本次理论学习,按照学校2017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表的要求,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重要论述”两个专题的要求,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讨论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