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努力提升学院内涵发展》专题辅导党课
发布时间: 2017-11-29 浏览次数: 4

 按照学校党委推进“三会一课”教育活动实施意见相关要求,按照学校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为鼓舞和激励全体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20171124日(周五)下午250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学刚老师在信息楼技术中心231会议室为全院党员上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努力提升学院内涵发展》专题辅导党课。

学院总支成员、支部书记、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专题理论辅导党课。党课主要从主题设计,模块设计,讲解设计等方面解读十九大报告独特之处,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会后,各支部结合本次理论学习,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在审核评估中践行两学一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展了讨论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