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届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联谊荣归母校
发布时间: 2018-09-13 浏览次数: 49

9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78届校友三十余人在毕业四十周年之际,海内外、祖国四面八方地欢聚母校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陪同校友参观了校园并与校友进行了座谈

校友们怀着的心情,参观了辽宁古生物博物馆司徒安雕塑园沈师赋浮雕外国语学院校友忆学林等极具纪念意义的建筑与景观。校友们纷纷感叹如今的沈阳师范大学硕果累累,桃李芬芳。

    在座谈会上闫怡恂院长为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的进展和取得的成绩。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发挥国家级特色专业、辽宁省优势特色专业、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向应用型转变示范专业等专业优势,不断优化办学理念,依据学校“技能强化型”专业特色创新人才培养要求,建立由四个专业课程体系,一个竞赛课程体系,一个协同育人培养机制构成的“4+1+1”人才培养模式。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凸显新形势下应用创新型外语人才培养的特色。学院围绕专业定位,适应社会需求,着力培养具备娴熟的语言技能和良好的跨文化沟通能力的综合素质高、创新创业能力突出的“卓越英语教师”和“精英涉外人才”。校友郭玉露老师代表全体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培养和老师教诲感激之情,祝沈阳师范大学各项事业取得更好的成绩,祝愿外国语学院的未来更加辉煌。

学院领导班子与校友座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