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竞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15 浏览次数: 54

10月27日,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竞选大会在博文楼举行。出席此次竞聘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各中心主任及各部部长。


 

干事竞聘会现场


在本次竞聘过程中,17级的每一位候补同学都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不仅表达了对团学的热爱,对自己工作的热爱,更是用最质朴但是最真挚的态度打动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每位竞选者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从刚进学生会的懵懂到如今的干练,从刚开始的不知所措到现在的挥洒自如,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她们都得到了极大的锻炼,能力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竞选干事的同学正在演讲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竞聘大会顺利落幕,无论成功或失败,希望大家都能成为有思想、会学习、懂管理、善组织、能奉献的学生。相信大家以后一定会共同努力,把我们的团学工作做得更好!


2018年10月24日
外国语学院  团委学生会
大学生记者团
拟稿人:肖建飞
校稿人:郝书苹
审稿人:张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