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协会迎新展示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15 浏览次数: 32

2018年10月23日晚上五点半,沈阳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迎新协会展示于博文楼410和411教室召开。外国语学院27家协会依次进行协会展示。本次活动旨在让2018级新同学了解各个协会的特色,让他们在大学里学习新知识的同时,更多的参加集体组织和活动,让同学间的感情更为深厚,沟通更为顺畅,人与人间的友谊更为纯化,体会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大学,感受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

协会是一群具有相同兴趣爱好的同学一起组织起来的兴趣集体,也是大学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此次协会展示分两个教室同时进行,节约了时间也解决

  

  

在本次社团成果展示活动中,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在百花齐放的协会展示活动中,几个品牌社团已经成为了社团中耀眼的明星,一口流利的英语、一把吉他、一首动听的歌曲、一曲古筝、一支舞蹈都创造出了极其美妙的画卷。
希望18级同学们都能根据兴趣加入适合自己的协会,为大学生活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外国语学院 团委学生会
2018年10月26日
投稿人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