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城上北建志愿者培训
发布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 112

2018年11月15日下午5:30外国语学院城建北尚志愿者培训大会在博文楼109教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成员有志愿工作部部长刘敏艳,16级翻译专业优秀志愿者曲畅,以及17、18各年级选拔出的志愿者。本次会议由志愿工作部宋俊秀主持。

 


参与会议的志愿者


首先,优秀志愿者曲畅和志愿者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她提出了做志愿服务要有一颗爱心,要牢记志愿者的基本素养,要摒弃一切杂念,在讲课时要细致耐心,请老人多练习,多说,多做,注意礼貌等基本礼仪。希望志愿者们能够认真完成此次工作。接着,志愿工作部于爽向大家介绍了上课时间、上课地点、上课对象等基本情况,强调了关于换班制度和一些注意事项。

 


优秀志愿者曲畅经验分享


最后,志愿工作部部长刘敏艳进行总结发言,她着重强调了在志愿活动进行期间的注意事项,对新学年的志愿者们寄予厚望,要求做要注重团队纪律性,授课严谨性,及课后服务的周到性,鼓励并协同大家一起将此次城建北尚志愿服务工作任务完成好。 

 


志愿工作部部长刘敏艳作总结发言


城建北尚志愿服务,是一个难得的公益性质活动。作为沈阳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志愿工作部长久以来坚持不懈进行的特色活动,城建北尚义务授课活动得到校内老师,社区参与培训的老人们和其他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而从同学们的角度来讲,城建北尚志愿服务为英语师范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非常好的历练,让他们能将所学的知识与技能充分发挥出来,也给了各个专业的同学们实现自身社会价值的机会。参加城建北尚志愿服务的同学都是经过层层选拔,备选出来的,所以大家都会对此次机会倍加珍惜,他们愿意把他们的爱心化为行动。他们的爱心,责任感,和他们一颗无私奉献的心,会因此而鼓励更多的大学生,投身于志愿服务工作中。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志愿工作部

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