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3-13 浏览次数: 74

外国语学院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于3月12日中午在信息楼视听一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桂武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关宇老师,专职辅导员赵颖老师、张博老师、张帆老师以及全体获奖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党总支书记崔桂武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关宇老师分别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佳、林嘉上和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王国琪、张谷怡进行了颁奖;三位辅导员老师分别为40余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15级英语师范专业的刘佳同学,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代表,16级英语师范专业的王国琪同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16级翻译专业的张欢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她们表示,对自己能够获得这份荣誉倍感荣幸与珍惜,以后定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
    最后党总支书记崔桂武老师对此次颁奖仪式进行了总结,他对全体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珍惜荣誉、加强学习、示范引领等方面的希望与要求,并鼓励各位同学能够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努力,披荆斩棘,奋勇前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外国语学院
2018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