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6-04 浏览次数: 233

    6月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支部委员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班子中的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出席会议,本科生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关宇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崔桂武领学了《条例》和《讲话》的主要内容。在领学基础上,崔桂武结合学院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实际,围绕基层党组织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条例》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在集中学习基础上,进一步开展自学,深入掌握《条例》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各支部要充分利用“双周五”理论学习日,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学习时效。二是立足本职岗位,抓好贯彻落实。各支部要结合学院发展总体要求和本专业、本学科的具体实际,在组织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基础上,引导全体党员把《条例》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动力三是按照下一步党委安排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总支将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节奏和部署,稳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支部要按照党委和学院总要求,把主题教育落细做实,确保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