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关于第4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考核成绩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10-09-17 浏览次数: 0

关于第4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考核成绩的通报

 

各位组织员老师:

党校第4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考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成绩反馈给学院(已上传群共享),请及时通知到学员本人并根据成绩总结经验教训,以期进一步提高。

参加本次培训学习的学员共138人,其中有22人因故请假未能按期参加培训、考试。按期参加培训、考试的116名学员考核全部合格,通过。学员整体学习态度比较认真,考试成绩比较理想。

本次考试针对预备党员同学的特点和应有的水平,在试题设计上更注重能力水平的测试。试题主要包含基础知识考核和分析综合能力测试两部分内容,前一部分内容倾向考研政治试题,后一部分内容倾向公务员考试申论试题。根据成绩统计,90分以上有11人,占参加考试学员总数的9.5%80-89之间有74人,占参加考试学员总数的64%70-7928人,占参加考试学员总数的24%60-693人,占参加考试学员总数的2.6%。在本次培训没有发复习材料、复习时间短的情况下,学员考出如此成绩,反映出我校预备党员的层次和水平。

同时,根据培训、考核情况也能够发现,很多学员对时事政治不够关心,对党的基础知识掌握不够扎实,有必要的在以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进一步提高。

另外,关于请假的同学,请各位老师确定在学员转正之前能够顺利补考。

 

                                              党校

 

                                           20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