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部分教师参加全国相关学术及教学改革研讨会汇报材料
发布时间: 2010-10-20 浏览次数: 3

    2007年6月8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范革新院长主持,闫怡恂副院长总结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并部署了小学期及期末教学工作;张伟书记就师德、师风建设及近期关于学院人事变动等工作做了讲话。
    会上,学院部分教师就参加全国相关学术及教学改革研讨会的情况作了汇报。英语一系张辉副教授汇报了参加 “2007年全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学术研讨会”的相关情况;英语二系孙若红副教授汇报了参加“第五届中国英语教学国际研讨会暨第一届中国应用语言学大会”的相关情况;俄语系主任马卫红副教授汇报了参加“新世纪俄语专业本科教学改革国际研讨会”的相关情况。现将参会总结汇报材料予

以公布,以备各位教师参考学习。
    附件:
1. 张辉副教授参加“2007年全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学术研讨会”汇报:/upload/200768164514.ppt
2. 孙若红副教授参加“第五届中国英语教学国际研讨会暨第一届中国应用语言学大会”汇报:

/upload/200768163852.ppt
3. 马卫红副教授“新世纪俄语专业本科教学改革国际研讨会” 汇报:/upload/200768164556.ppt

 


                                                                    外国语学院
                                                                   200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