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法语联盟校长柯恺乐先生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 2010-10-20 浏览次数: 26

    3月18日上午,大连法语联盟校长柯恺乐先生、法国亚眠大学副校长巴斯卡先生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项目总监康文先生陪同下对我院进行了交流访问。沈阳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伟会见了来访客人。副院长闫怡恂、法德系主任高正衡及部分法语教师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张伟书记首先对柯恺乐先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沈阳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办
学基本情况,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建设情况。柯恺乐先生对我院的发展现状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对我院在法语教学与交流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谈道,沈阳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经过几年的努力,招生规模逐年扩大,社会信誉度也在不断提升。他表示,法盟将进一步致力于外国语学院的法语教学工作,努力在法语师资培养及学生交流等方面给予我院大力支持,努力把学生的语言学习提高到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张伟书记对柯恺乐先生的赞誉与合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不仅在法语教学方面进一步加强磋商和交流。双方还就成立沈阳法语学校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协商。会谈结束后,柯恺乐先生在张伟书记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院教学与研究资源中心和实验教学中心。
    中午,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夏敏教授设宴款待了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孔颂龙先生及大连法语
联盟校长柯恺乐先生一行。我院院长范革新教授、张伟书记出席了宴会。

                                                             外国语学院
                                                            2009年3月19日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