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孔颂龙先生来我院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0-10-20 浏览次数: 5

    2009年6月23日,法国驻沈总领馆总领事孔颂龙先生莅临我校,与赵大宇校长亲切会面,并为外国语学院法语系全体师生作了报告。
   上午九时,总领事孔颂龙先生与赵大宇校长亲切会谈,就双方感兴趣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就如何加强双方进一步合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会后,双方互赠礼物。外国语学院领导范革新院长、张伟书记和曲艳娜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上午十时,总领事孔颂龙先生为外国语学院法语系全体师生作了题为《今日法国》的报告。总领事先生首先从整体上介绍了当今法国的现实情况和变化,进而分析了这些情况对法语专业学生就业和深造的影响,最后亲切地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整场报告气氛轻松,学生的参与热情很高,普遍反映本次报告使他们的学习目的更加明确,进而提升了学习热情,受益匪浅。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外国语学院法语系
                                                         200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