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体育代表委员热搜榜 刘翔继续NO.1崔大林上榜
发布时间: 2012-03-05 浏览次数: 1

2012-03-05 08:34:52来自: 体坛网

3月4日,百度新闻统计出来的两会体育代表委员热搜榜。3月4日,百度新闻统计出来的两会体育代表委员热搜榜。 (点击图片到下一页)

  体坛网 3月4日,2012年全国两会进入第二天日程,百度新闻联合体坛网共同推出的全国两会体育代表委员热搜榜又统计出了新的热搜榜单,刘翔继续霸占热搜榜头把座椅,邓亚萍陈忠和分居二三,冯坤上升只第四位,李永波第五。包括崔大林在内的,周继红和晏紫也杀入前十。3月3日两会开幕体育代表委员热搜榜 刘翔榜首邓亚萍第二

  以下是2012年全国两会体育界代表委员3月4日热搜榜:

刘翔刘翔 (点击图片到下一页)

  刘翔为缺席致歉

  体育界代表委员中,刘翔一直是独占鳌头的明星委员,不过5年4次缺席两会的刘翔也遭到大多数人的质疑,本次两会,刘翔因为备战室内田径世锦赛以及伦敦奥运会,再次缺席,不过刘翔也准备了一份提案,并第一时间做了致歉:“尊敬的胡家燕书记:我因参加3月9日土耳其世界田径室内锦标赛现正在欧洲备战训练,非常遗憾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少了一次与体育组委员参政议政的机会。虽然我身在国外但心系政协。我将认真专注备战训练以优异成绩向两会献礼!请代我向体育组全体委员问好!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帮助与支持!”

邓亚萍邓亚萍 (点击图片到下一页)

  邓亚萍关注农民工子女教育问题

  全国政协委员、人民搜索总裁邓亚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本次会议上,会持续关注农民工子女教育问题以及青少年体育体制等方面的议题。 邓亚萍委员表示,农民工子女在受教育程度、社会保障、异地上学等方面都存在一些问题。年轻人通过努力在一线城市打拼,对于他们的切身状况、心理状况都需要社会的关爱。

陈忠和陈忠和 (点击图片到下一页)

  陈忠和开会不忘关注“铁榔头”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在即。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抵京这3天格外忙碌,不仅要参加各种会议、准备有关青少年体育运动的议案,还倍加关注此间举行的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陈忠和透露,虽然因为开会没有看到女排联赛决赛的直播,但之后第一时间了解到了比赛结果,不出所料的恒大女排夺冠。陈忠和认为,郎平的执教水平毋庸置疑,本赛季恒大先后引进意大利国手等多名外援,弥补了老将冯坤、杨昊、周苏红离开后球队实力受到的影响。

冯坤冯坤 (点击图片到下一页)

  冯坤代表:关注退役运动员生活保障和再就业培训

  3月3日上午,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北京团代表们陆续报到,全国人大代表、排球名将冯坤在驻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冯坤代表告诉记者,她今年关注的是退役运动员的生活保障、再就业的培训以及社区全民健身。冯坤说:"有很多运动员退役后不能胜任其他工作,应该给退役的运动员提供一个提高素质和就业的培训机会。同时,在役运动员的文化教育也非常重要。同时,也应该重视民间群众的健身问题。

李永波李永波 (点击图片到下一页)

  李永波沾全英赛光

  虽然李永波委员并未接受采访,提议案,但凭借近期的全英赛热度,国羽教练李永波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重点,尤其是伦敦奥运会国羽名单的确定。李永波表示,奥运目标就差陈金了,伦敦奥运有望夺取三金。 崔大林登榜 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虽然卸任已有,但他依旧活跃在各种体育相关的活动中,前不久就参加了中国足协组织的内部会议,也曾亮相某国际滑雪节的开幕式,如今两会召开,身为代表的崔大林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