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6-27 浏览次数: 13

    根据沈阳师范大学《关于开展现代教育技术培训工作的通知》[2004]84号文件精神,现举办第十二期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办法
1.报名条件及人数:全校各校区在岗的50岁(含50岁)以下,未取得现代教育技术等级证书的专任教师。为确保培训质量,本期培训人数暂定80人,按报名先后顺序额满为止。
2.报名时间:截止到7月 10日
3.电话报名:86578965(内线:68965),联系人:关凤华
二、培训安排
1.培训时间:7月19—7月25日(8:20—16:00)
2.培训地点:信息技术中心教学楼118室
3.培训内容:教学网站建设、多媒体课件设计、动画制作、图像的采集与处理等。
三、考核办法
1.考核采取平时考核和集中考试相结合的办法,对培训教师进行综合考核。平时考核采取提交课件的方式,由任课教师负责考核;集中考试采取机考的方式,由人事处和教育技术学院统一组织进行,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2.考核合格颁发由教育部统一印制的教育技术二级等级证书,并作为教师职务晋级聘任的必备条件之一。
四、具体要求
1.参加培训教师,要保证培训时间,不准随意缺课,如有特殊情况,请所在部门出示相关证明,否则一律按旷课处理。
2.参加培训教师,缺课超过20%,取消考试资格。如下期参加培训需自费交纳培训费。

 

沈阳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