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课间及节假日期间通勤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8-28 浏览次数: 24
        为了做好我校通勤车的日常管理工作,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勤工作处与校工会联合于2014年4月中旬对我校通勤车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跟踪调研和问卷调查。针对通勤车存在的问题及教工反馈的意见,经征得学校同意,现对课间及节假日期间通勤车做如下调整:
   一、课间通勤车调整方案
   1.取消原10:15时车次。
   2.取消原12:10时车次中的1台车(原2台),保留一台车。
   3.取消原15:00时车次中的1台车(原2台),保留一台车。
   4.继续保留19:30时、22:00时车次(均1台)。
   二、周六、周日及节假日通勤车调整方案
   由于原周六、周日及节假日每天均发2台车,调整为每天只发1台车,且取消中午的车次。
    站点及时间调整为:太平庄7:00→汇宝花园7:10→怒江广场7:13→乐购7:21→陵西7:35→川江教师新村7:40→校部
    学校会根据实际情况,随时调整车辆,以保证广大教职员工的正常出行!
    本方案自2014年8月24日开始执行。

                                   后勤工作处
                                二○一四年八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