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王亮在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辽宁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5-10-20 浏览次数: 3

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王亮在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辽宁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10月17日,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辽宁赛区决赛在大连外国语大学举行。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王亮代表我校参赛,最终以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获得第一名的是大连外国语大学的选手。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全国外语类教学大赛的最高级别赛事,今年首次设置“英语类专业组”比赛。包括省级复赛(授课环节)和省级决赛(说课及问答环节)两个阶段,两阶段成绩在决赛总成绩中各占50%。全省共有28所高校的28名选手参加了决赛环节的比赛。 
     在省级复赛的授课环节中,王亮老师凭借扎实的语言基本功,纯正的语音语调,科学的教学设计和规范的教学环节,获得第一名;在决赛的说课及问答环节中,王亮老师条理清楚、逻辑性强,回答问题有理有据。最后以总成绩0.7分之差排名第二,获得决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