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柏特(大连)有限公司领导到访我学院
发布时间: 2016-04-01 浏览次数: 37

    3月24日,简柏特(大连)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林森,人事部门经理姜峰到我院进行访问。吴琼副院长、王艳彪副书记、日语系李红梅主任接待了来宾。
    林森总裁一行首先走进日语系鲁畅教授的《综合日语》课堂,通过听课的过程对我院日语专业教学模式等方面有了更深入了解。随后来宾与吴琼副院长、王艳彪副书记以及日语系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双方就简柏特与我院校企合作课程班学生表现情况、合作班课程设置以及教学改革等共同关心的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并为接下来合作班开设的基本方向进行了规划。当天下午,林森总裁为我院2013级日语专业全体学生做了关于简柏特公司及校企合作班招聘情况的说明会,使学生对于未来就业方向的规划更为明确。
    据悉,简柏特(大连)有限公司作为世界服务外包行业的领军企业,长期以来在我院日语专业选聘了大量毕业生。2014年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为我院日语专业学生提供定制式培训。经过前两期培训班,我院已有40余名学生参与培训并成功入职简柏特(大连)有限公司。

 

 

外国语学院

2016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