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5-16 浏览次数: 3

    5月16日下午14:00,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研究生辅导员施歌老师以及支部毕业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素颖介绍会议流程并梳理总结了过去三年的支部工作,并希望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支部毕业生党员依次发言,结合个人实际,总结了入党以来自身的进步,以及个人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方面的成绩与不足。之后,支部宣传委员孟庆瑜发放“支部委员会推荐票”和“第六届总支委员会换届候选人推荐票”,组织正式党员进行了支委会与学院总支换届投票。
    大会最后,研究生辅导员施歌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毕业生党员应进一步加强政治修养,树立行为规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通过“两学一做”活动,提高政治素养,提高党性修养,按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起到表率作用,争做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