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关于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安排和要求
发布时间: 2017-03-19 浏览次数: 3

一、日程安排

1.3月15日召开支部书记会,传达布置学校通知。

2.3月16日--3月23日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3.3月24日--3月27日党总支汇总各支部评议结果,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二、工作要求

1.支部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要求,按时召开会议,所有党员都要参加民主评议,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形成评议结果。(附件4--“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2.党员要重点围绕“党员意识和党性培养、教书育人和完成工作、师德师风和严格自律”等方面撰写发言提纲(支部留存)。

3.会后党员要形成个人“问题清单与整改事项与措施”。(附件1)

4.支部要根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列的问题、整改事项与措施整理填写支部全体党员的“问题清单与整改措施”汇总表。(附件2)

5.支部要填写并上报《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附件3)

6.总支形成《民主评议党员汇总表》,将评议结果反馈给党员并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7.各支部要做好会议记录,留存好会议材料,形成会议总结上传到学院党建网。

注:附件1、附件2、附件3请于3月24日前上交党总支。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7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