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3-29 浏览次数: 1

3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在学院图书资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程健、张莉、赵颖、吴长帅、张帆、柳林参加了此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学刚,党总支副书记王艳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博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学刚同志首先发言,他向支部成员传达了我校《关于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并结合对工作的深入思考,从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履职情况、自律的加强等三个方面带头作了自我批评。之后,党总支副书记王艳彪同志结合学院学生工作面对技术驱动带来的问题与挑战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此后,支部成员本着开诚布公、交流思想、促进工作和学习的原则,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和批评时,做到了消除思想顾虑,直面自身不足,虚心接受批评。全体支部成员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完成了支部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最后,彭学刚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讲到,全体支部成员在本次民主生活会中都能够开诚布公的查摆问题,反思工作,说明大家都有一颗积极向上的进取心,一个端正的工作态度。认识到自身不完美、有问题并不可怕,关键在于不要在同一个问题上犯相同的错误,发现问题后要做到及时整改,及时完善。他希望全体支部党员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引导,与时俱进,坚定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四讲四有”为标准,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党员在推进学校、学院的党建工作,核心工作等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

201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