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4-06 浏览次数: 2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2017年328日在外国语学院资料室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开展对党员的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范晓郁老师主持,支部党员张琳琳、马晓丽、王宇弘、徐明玉、王芳、潘佳宁参加会议。

支部党员态度认真,都准备了发言稿。会上大家围绕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教书育人和完成工作、师德师风和严格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真实和诚恳的自我批评。教师党员逐一发言态度真诚深刻反思并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支部党员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本着互帮互助的原则在朴实、坦诚的气氛中开展了相互批评。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支部开展了党员评议活动。教师党员秉承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进行投票测评。这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凝聚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