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五教工党支部召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4-12 浏览次数: 6

在沈阳师范大学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指引下,2017324日下午13时,外国语学院第五教工党支部在汇文楼337室(俄语系主任办公室)召开了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我支部共有党员8名,7名党员参加了此次生活会,1名党员因在俄罗斯进修学习未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汪璐老师传达了《关于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之后由每名党员就党员意识和党性培养、教书育人和完成工作、师德师风和严格自律等几个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每名党员的自我批评都做到了系统全面、认识深刻、坦诚相见和推心置腹,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我支部党员在开展自我批评过程中都提到了平时理论学习不够、政治理论素养不高,科研后劲不足、创新意识不强等问题,都分别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过程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并诚恳地请求党组织及党员群众们能够监督批评。

最后全体党员根据个人发言及日常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为每个人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