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校园先锋工程”、“优质特色党日”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7-04-14 浏览次数: 2

     经过党总支充分调研和酝酿,学院于2017年4月14日12:40在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校园先锋工程’和‘优质特色党日’动员部署”。会议由党总支彭学刚书记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艳彪老师和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彭学刚书记对前一段时间各支部开展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要求各支部认真总结组织生活会的经验,落实整改措施。并简要介绍了开展“校园先锋工程”和“优质特色党日”重要意义。接下来,王艳彪副书记详细解读了关于开展“校园先锋工程”和“优质特色党日”活动的目的、具体要求和安排。他强调要以“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运行规范、活动经常、档案齐备、作用突出”为目标,坚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载体,紧密围绕学院和部门发展建设的中心工作、关键问题、关键环节,抓准切入点,精心设计,突出特色。

    最后,彭学刚书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支部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新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支部和党员自身建设;第二各支部要围绕提高所在系部内涵建设开展党建活动;第三各支部要把两项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不要脱离实际,不要搞“两层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