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06 浏览次数: 4

    2017年11月3日下午13:00,外国语党总支委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总支彭学刚书记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要求,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工作特点和工作实际向全体总支成员从四个方面做了学习辅导。

    一、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三、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五、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总支委员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岗位和工作情况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总支委员们表示,对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人民得到的实惠感同身受,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共产主义事业更加坚定了信心。结合工作实际,今后要自觉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教育工作实践中,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