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十九大专题辅导党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22 浏览次数: 4


关于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十九大

专题辅导党课的通知

全院党员:

      按照学校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为鼓舞和激励全体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办“十九大专题辅导党课”。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授 课 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学刚老师
二、时    间:2017年11月24日(周五)下午2:50(会议时间约为60分钟)
三、地    点:信息技术中心231会议室
四、参加人员:学院总支成员、支部书记、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五、相关要求:
1. 要求全体党员务必参加,如有困难不能参加的,教师要与总支书记请假,学生要与总支副书记请假。请各支部书记将出席人数及名单于11月24日中午前上报到组织员赵颖老师。
2. 报告会后,请各支部结合本次党课学习内容,组织支部党员大会开展讨论学习,并做好会议记录和照片存档。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7年11月22日